close

我的手機玩樂工廠.jpg 
Flash!我的手機玩樂工場/悅知文化
(ケータイFlashファクトリー/児島洋平/SoftBank Creative)

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本書。為什麼咧?因為這是瓶子開始從事翻譯工作以來,第一次被出版社要求撰寫『譯者簡介』。哇!!要怎麼寫啊? 接到編輯的通知時,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,頓時腦中一片空白...要寫啥?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怎麼了解自己。幸好親切的編輯小姐提供了範本給我參考,好吧!!那就依樣畫葫蘆吧(雖然很沒有創意...)。就這樣,人生中的第一篇譯者簡介就這麼被放到書上了。對瓶子來說,這或許也算是個新的躍進!?代表多了個自我宣傳的機會囉!! 感謝編輯小姐~

Flash!! 是套很有趣的軟體。過去瓶子也曾玩過,用簡單的幾何圖形製作出網站專用的LOGO。這本書當然沒那麼簡單,這本書所介紹的是手機專用的Flash。非常的有趣,而且實用。可以完全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〝私手機〞。真的挺有趣的。簡單的小遊戲也很棒,要完全靠親手製作也絕對沒有問題。重點是書上的說明非常清楚,不會讓人有霧煞煞的感覺。很容易就能上手的一本書。推薦給喜歡利用Flash製作手機用程式的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てるてる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